• 周治平教授和王兴军副教授赴台湾大学参加workshop

    2012年12月25、26号,周治平教授和王兴军副教授赴台湾大学参加“PKU-NTU workshop",

  • 周治平教授应邀美国交流

    2012年12月20—23号,周治平教授应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邀请,赴美国进行交流

  • 北京大学协办“863计划通信技术主题20周年高级研讨会”

    2012年12月13、14日,北京大学协办“863计划通信技术主题20周年高级研讨会”,全国通信行业产学研用数十家参与研讨,历届863专家组专家80余人参加。北京大学主持其中光通信发展论坛。

  • “亚洲光子学会议”在京举行 周治平教授担任主席

    2012年11月5-7号,“亚洲光子学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周治平教授担任该会议的主席。周治平教授小组中有六名成员凭借其发表的文章,在会议上做了口头报告。

  • S. J. Ben Yoo教授应邀访问实验室

    应北京大学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大学的S. J. Ben Yoo教授于2012年11月6日来北京大学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Integrated Nano- and Micro- Photonic Technologies for future Networking and Computing Systems”的学术报告。


  • B. Mukherjee教授应邀访问实验室

    应北京大学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大学的Biswanath Mukherjee教授于2012年11月5日来北京大学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Recent Advances in Network Survivability”的学术报告。

  • 张帆教授参加国际会议ChinaCom2012

    2012年8月8日-8月10日,北京大学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张帆教授赴云南昆明市参加国际会议“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ing in China(ChinaCom2012)”,并做邀请报告“Terabit Coherent Optical Transmission with Frequency Domain Equalization”

  • 南洋理工大学钟文德教授来访实验室

    2012年8月14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钟文德教授来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 2012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北京大学分营参观实验室

    2012年8月7日,2012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北京大学分营的营员们分班参观了依托于北京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的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 张帆教授参加2012年度富士通研究开发中心中国科技论坛

    2012年7月31日-8月2日,北京大学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张帆教授赴内蒙锡林浩特市参加“2012年度富士通研究开发中心中国科技论坛(FRDC-CTF2012)”。

  • 共18条  1/2 
    首页上页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理科2号楼(北京实验区)
电话:010-62754170
传真:010-62751763
Email:lili_15@pku.edu.cn

Powered by 西安博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