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验室李巨浩副教授等人参加ACP国际学术会议

    2016年11月2日至6日,实验室副教授李巨浩、博士后陈远祥和博士生朱哌锟、吴忠英等一行七人,在武汉参加ACP 2016会议。

  • 我实验室张志刚教授当选美国光学学会2017年度会士

    我实验室张志刚教授当选美国光学学会2017年度会士。

  • 实验室李巨浩副教授等人参加ICOCN国际学术会议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ptical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s (ICOCN 国际会议)于2016年9月24日-2016年9月27日在杭州召开,实验室副教授李巨浩,博士生朱哌锟、朱景龙、彭焕发参加了会议。

  • 台湾大学光电所杨志忠教授应邀到实验室访问

    2016年9月20日,台湾大学光电所杨志忠教授到访光纤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做了学术报告。

  • 王兴军教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

    2016年9月,王兴军教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


  • 李正斌教授团队被国家地震局“地震观测技术研究院”聘为入驻研究团队

    李正斌教授团队被国家地震局“地震观测技术研究院”简称E研究院聘为入驻研究团队,并于7月28参加“地震观测技术研究院”成立的全国电视会议。

  • 第六届“北京大学硅基光电子技术及应用”暑期学校成功举办

    由北京大学研究生院主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硅基光电子及微系统实验室承办的第六届“北京大学硅基光电子技术及应用”暑期学校于2016年7月4日至7月15日在北京大学理科教学楼306教室成功举办。

  • 2016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营员到光纤通信实验室参观

    7月14日,参加“2016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部分高校优秀大学生来到光纤通信实验室,参观了光通信、光网络和光电子实验室。

  • 实验室李正斌教授等参加了在德国Tutzing举办的第四届国际旋转地震学会议

    2016年6月20日至23日,实验室李正斌教授、博士生李玉林于参加了在德国Tutzing举办的第四届国际旋转地震学会议,并在会议上做了报告。

  • 耶鲁大学Tang Hong教授应邀参观访问实验室

    由“北京大学海外学者讲学计划”支持,受实验室邀请,耶鲁大学Tang Hong教授于2016年6月23日参观访问实验室,并做了题为:Integrated cavity optomechanics and applications 的学术报告。

  • 共16条  1/2 
    首页上页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理科2号楼(北京实验区)
电话:010-62754170
传真:010-62751763
Email:lili_15@pku.edu.cn

Powered by 西安博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