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C. Berkeley C. Chang-Hasnain教授访问实验室

    2013年11月11-12日,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Connie Chang-Hasnain教授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 北京邮电大学张杰教授应邀访问实验室

    2013年11月5日,北京邮电大学张杰教授应邀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做交流报告“软件定义光网络技术与应用 ”。

  • 实验室王兴军副教授入选2013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2013年11月,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兴军副教授入选2013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 墨尔本大学William Shieh教授应邀访问实验室

    2013年11月15日,墨尔本大学William Shieh教授应邀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于实验室老师共同探讨光通信系统和网络的发展前景。

  •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Biswanath Mukherjee教授等人应邀访问实验室

    2013年11月12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Biswanath Mukherjee教授、清华大学郑小平教授、北京邮电大学张杰教授、苏州大学沈纲祥教授、微软亚洲研究院刘昕应邀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实验室老师共同召开了圆桌会议,就光网络研究进展及未来发展趋势的讨论题目展开讨论。


  •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Ben Yoo教授应邀访问实验室

    2013年11月11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Ben Yoo教授应邀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题为“Silicon Photonic Integrated Systems and Future Software Defined Cyberinfrastructure”的学术报告。

  • 陈章渊教授应邀参加COIN会议并作主旨报告

    2013年10月18日,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陈章渊教授应邀在11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ptical Internet (COIN2013)会议上作大会主旨报告(keynote)“The Potential of Flexible Optical Network: from switching node and network control perspective",介绍Petabit/s级超大容量弹性光网络的发展。

  • 信息产业部高级工程师张海懿受邀访问实验室

    2013年10月9日,信息产业部通信标准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张海懿受邀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题为“光网络标准化简介”的讲座。

  • 张帆教授应邀参加欧洲光通信会议

    2013年9月21日至9月27日区域光纤通信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张帆教授应邀赴英国伦敦参加第39届欧洲光通信会议,并作题为 “Nonlinear Compensation for 1.76Tbit/s PDM16QAM Nyquist SCFDE Superchannel Transmission”的报告。

  • 实验室组织学生团队赴上交进行交流

    2013年7月14日至21日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北京大学学生团队赴上海交大开展了学生交流活动。两校的实验室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重要的支持,也为此进行充分的活动计划和准备,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精彩活泼,不仅使同学们在参观、座谈过程中收获了知识,也在活动交流中增加了两校的实验室之间的互动和认识。通过交流,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学生能够获得更好的成长,实验室的科研工作能够得到促进,为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有意义的贡献。

  • 共13条  1/2 
    首页上页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理科2号楼(北京实验区)
电话:010-62754170
传真:010-62751763
Email:lili_15@pku.edu.cn

Powered by 西安博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