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萨里大学的Graham T Reed教授应邀访问实验室

    2011年11月27日至2011年12月1日,英国萨里大学的Graham T Reed教授应邀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三场学术报告。

  •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物理系Harold J. Metcalf教授访问实验室

    2011年11月26日到2011年11月30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物理系Harold J. Metcalf教授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学术交流。

  • 韩国PTL主编Prof. Lee教授应邀访问实验室

    2011年11月24日,韩国PTL的主编Prof. Lee教授应邀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学术报告。

  • 美国oracle(甲骨文) $44M 总负责人Ashok V. Krishnamoorhty博士,应邀访

    2011年11月19日,美国oracle(甲骨文) $44M 总负责人Ashok V. Krishnamoorhty博士,应邀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学术报告。

  • 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11月15日在上海召开,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红滨汇报了上次会议以来的工作。


  • 韦乐平教授应邀访问实验室

    2011年9月9日,我国著名电信网络专家,现任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学技术委员会付主任,中国通信学会信息通信网络委员会主任和光通信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技委员会主任,韦乐平教授应邀访问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做“三网融合和宽带网的发展与挑战”的学术报告。

  • “2011硅基光电子技术及应用研究生暑期学校”成功举办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11硅基光电子技术及应用研究生暑期学校”于北京大学成功举办

  • 2011年6月17日,德州大学的Associate Prof. Weidong Zhou应邀访问实验室

    2011年6月17日,德州大学的Associate Prof. Weidong Zhou应邀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做题为“Nanomembrane Photonics for Si Photonic Integration and Infrared Sensing” 的报告。

  • 2011年5月19日,台湾大学光电所所长林清富教授应邀访问实验室

    2011年5月19日,台湾大学光电所所长林清富教授应邀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做了题为“Toward Low-Cost Solar Electricity”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实验室的老师及学生与林清富教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及学术交流。

  • 2011年5月14日,“2011科研机构和大学向社会开放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大

    2011年5月14日,“2011科研机构和大学向社会开放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中科院副院长李静海,北京大学前校长、北京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陈佳洱,北京大学教务长王恩哥,北京大学蛋白质与植物基因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朱玉贤和北大附中的学生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共同按亮了象征本次活动开始的启动球。科技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翟立新主持了启动仪式。

  • 共14条  1/2 
    首页上页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理科2号楼(北京实验区)
电话:010-62754170
传真:010-62751763
Email:lili_15@pku.edu.cn

Powered by 西安博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