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3月22日,半导体所的成步文研究员应邀访问实验室

    2011年3月22日,半导体所的成步文研究员应邀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做了关于锗探测器的学术报告。

  • 2011年3月21日,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常瑞华教授应邀访问实验室

    2011年3月21日,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常瑞华教授应邀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做了硅基纳米激光器前沿讲座。

  • 2011年2月28日,武汉邮电学院杨奇博士应邀访问实验室

    2011年2月28日,武汉邮电学院杨奇博士应邀访问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做题为“Coherent Optical OFDM:From 100 Gb/s To 1 Tb/s and From Offline To Real-time”的学术报告。

  • 2011年1月22日至1月28日,周治平教授赴美参加“SPIE Photonics WEST”会

    2011年1月22日至1月28日,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周治平教授赴美国旧金山参加了“SPIE Photonics WEST”会议。

  • 共14条  2/2 
    下页尾页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理科2号楼(北京实验区)
电话:010-62754170
传真:010-62751763
Email:lili_15@pku.edu.cn

Powered by 西安博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