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光电子学研究中心研究员李科应邀到实验室进行学术访问

    2016年6月21至28日,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光电子学研究中心研究员李科应邀到实验室进行学术访问,就光子器件与光通信系统方面的问题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交流探讨,交流活动由张帆教授主持。

  •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光电子学研究中心教授 Graham T Reed 应邀到实验室访问

    2016年6月16至18日,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光电子学研究中心教授 Graham T Reed 应邀到实验室访问,并与实验室师生在光子器件与光通信系统方面进行了学术交流,张帆教授主持了该项学术活动。

  •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光电子中心Ping Hua博士应邀来访实验室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光电子中心Ping Hua博士参观实验室,并作了题为“Scaling New Heights in Photonics with Recent Developments in Fibre Optic Technology”的学术报告。

  • 法国雷恩第一大学Christophe Peucheret教授访问实验室

    法国雷恩第一大学 Christophe Peucheret教授访问实验室,作题为“Novel functionalities for optical networks-on-chip Christophe Peucheret”的学术报告。

  •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曾汉奇等访问实验室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曾汉奇,许正德,孙贤开访问实验室并作了题为“Recent Progress on Compact Silicon Waveguide Polarizers and Plasmonic Couplers ”的学术报告。


  • 实验室副教授李巨浩等人参加2016年光纤通信国际会议

    实验室副教授李巨浩,博士生朱哌锟、葛大伟于2016年3月20日至24日参加了光纤通信国际会议。

  • 共16条  2/2 
    下页尾页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理科2号楼(北京实验区)
电话:010-62754170
传真:010-62751763
Email:lili_15@pku.edu.cn

Powered by 西安博达